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期待我的时候

心情有点儿不好啊。。
谁会了解我现在的烦恼。。。
其实我真的希望只有你会了解的。。。

我希望是我会全部一个一个随时随刻跟你讲我的心情。而我也知道你有你自己的烦。关于我的工作,我的爸妈哥,还有其它的。我本来希望有了你,我会尽快离开我现在的家。然后开始我们想要的生活。但我知道你有你的困难所以每办法尽快把那个愿望变成真。我也会了解的。因为那个是很重要的事。所以我们开始之前约好了是我要等你。

其实刚才我的好朋友说他今年要结婚,心里有点不安。让我想一想我自己 :“我呢?”

我知道你爱我。我也是有同样的心。我知道我们是一起珍惜和努力这个爱情的事。所以为了我们的这个缘分,珍惜我们的感情,珍惜我们的约定,最后是为了珍惜我觉得很值得的你,我还要跟我自己说要忍耐要跟加爱你支持你。希望有一天你会懂我这个的心,也会懂我的努力。

希望我没有白白的等待。希望我的忍耐会有完美的结果。

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